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教工登山协会组织会员登上虞覆卮山

2013年04月01日 10:54  点击:[]

2013330,校工会教工登山协会组织了本年度第一次集体登山活动。早上730,近40名登山队员分乘两辆巴士,赴登山活动的目的地——上虞覆卮山。

覆卮山为上虞最高峰,位于上虞、嵊州、余姚三市交界地带,上虞市的最南端,海拔861.3米,因南朝山水诗人谢灵运“登此山饮酒赋诗,饮罢覆卮”而得名。覆卮山山高而尖,兀立于群山之上,山峦起伏,云雾缭绕,更有几条石河巨石顺坡而下,气势壮观。据考证,石河为第四纪冰川遗迹。山间成片的油菜花,山腰上的千年梯田给覆卮山增添了无限风光。

当天,天公作美,天气晴好。一路欢歌,一路攀登,队员们既享受了登山的乐趣,又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教工登山协会:封国强)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组织阳春三月赏花活动
下一条:元培学院三届三次“双代会”隆重召开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