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三届三次“双代会”隆重召开

2013年04月01日 10:05  点击:[]

32930日,学院三届三次“双代会”在一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201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及201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12年度经费审查报告》。

  会议认为,叶国灿院长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建设思路,对今后学院的各项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汪军浩同志作的201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201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收支情况数据翔实,全面反映了一年来财务工作的动向,财务经费运行健康、预算编制合理。宣仕钱副院长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体现了工会工作在学院整体工作,特别是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方面,具有积极的作用。王国夫同志作的提案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大会的提案处理结果和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反映了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学院建设的民主和责任意识。潘成刚同志作的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所列各项开支详细清楚,经费使用规范合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教职工的原则。

  会议强调,2013年是实施学院“十二五”规划攻坚之年,也是加快新校区建设、通过教育部验收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独立学院设置与管理办法》(26号令)的有关要求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扩大民办高等学校办学自主权若干意见》的精神,紧扣“抓建设、促规范、提内涵”的发展思路,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会议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实现学院的整体搬迁、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元培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校教工登山协会组织会员登上虞覆卮山
下一条:校五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闭幕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