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分工会承办家庭保健与护理技能第二期培训活动

2013年06月21日 11:00  点击:[]

在学校工会开展以“建设美丽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教职工服务年活动中,医学院分工会为帮助师生员工增强预防疾病和家庭安全用药意识,学习家庭用药必需的安全知识与防护技能,特组织承办了“家庭保健与护理技能”第二期培训活动。

619下午在南山校区财贞楼421教室,医学院基础医学部张华芳老师给参加培训的师生做了题为“家庭小药箱——家庭备用药的安全有效使用”的讲座。讲座的主要内容是:家庭备用药品的原则与类别;家庭备用药品的有效使用;家庭备用药品的安全储存。

张华芳老师选用的讲座内容较受听讲师生的欢迎,采用讲授为主、提问答疑等方式通俗易懂,所讲的知识与传授的技能实用性与可操作性较强,受到了60多位参加培训的师生一致好评。(医学院分工会:孙一勤)

上一条:附属医院积极为学校新增教授做好保健医生配备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纪念工会组织成立60周年暨教代会工作28年座谈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