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爱心捐赠活动

2013年05月27日 16:45  点击:[]

作为绍兴市市级文明单位,附属医院积极响应绍兴文明网联合新华社西藏分社开展的捐赠活动,在医院分工会、团委及有关部门的共同组织下,于近期开展了“学雷锋 树新风”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活动期间大家纷纷将闲置家中的新衣服或8成新以上旧衣服整理打包作了捐赠,也有职工购买了新的学习用品来奉献爱心。据统计,全院共有60余位职工参与捐赠,共捐各类衣服600余件,书籍、学习用品340余本(个)。这些衣物和学习用品虽然不足珍贵,但却是医院职工爱和温暖的传递,换来的是绍兴人民和远在千里之外的西藏人民的情谊相连。(附属医院分工会:黄艳)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2013年教职工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工会主席赵梁红率部分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到上虞分院调研指导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