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骑自行车环湖健身活动

2013年05月16日 16:36  点击:[]

512,医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低碳环保行——骑自行车环湖游健身活动。亲身领略镜湖湿地、犭央 犭茶 湖的美丽自然风光。

活动当天天气晴好,适宜骑车出行。上午9点,近30位教职工在环湖路路口集合,大家都做了精心的准备,身着运动装,携带饮用水。在环湖健身活动中,大家精神焕发,一边骑车,一边欣赏眼前的湖光美色,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到达了本次活动目的地——避风塘农庄。大家在农庄里坐在一起品茶聊天,尝农家风味,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

骑自行车环湖健身活动不仅仅是一项体能活动,更是一种意志锻炼。通过历经1个多小时的环湖健身活动,大家不仅接触到了大自然的风光,而且锻炼了勇于面对困难的坚强意志。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健身活动非常有意义。(医学院分工会:丁正邦)

上一条:上虞分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瑜伽运动
下一条:附属医院隆重召开庆“5.4”青年节暨“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