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隆重召开庆“5.4”青年节暨“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13年05月14日 16:32  点击:[]

510下午,附属医院在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5.4”青年节暨“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近百名青年职工、护理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大会由医院党委夏瑞明副书记主持,院领导为青年标兵爱心护士、市级优秀护士王永红、30年护理工作者赵夏枝、浙江省品管圈模拟大赛参赛者、院护理知识技能竞赛、辩论赛优胜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随后,陆英作为青年标兵代表发言。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在艰辛的生活中任劳任怨,孝敬长辈,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她在发言中深切表达了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为所有的青年职工很好地阐释了敬业爱岗,勤劳爱家的精髓,为大家树立了新时代青年的典范。邢冬作为爱心护士代表发言。她的发言充满了对护理工作的热爱和敬业,十余年的护理工作生涯,其中的酸甜苦辣让在场的同行感同身受,但更多的是对工作的热忱和对生活的热爱。翁蕾作为青年新职工代表发言。作为新职工,她首先向给予她们关心、爱护的领导、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由衷表达了医院大家庭带给她们的温暖,同时她也号召所有青年职工向青年标兵爱心护士等先进典型学习,共建医院大家庭。

最后,胡学建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青年职工、护士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在会上,胡院长号召全院职工学先进、创先进,以先进为榜样,热爱医院,服务医院;关心病人,服务社会。同时希望全院职工,尤其是广大青年医务人员和护理工作者,能积极投身于医院的建设发展,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和南丁格尔精神,坚持仁爱仁心、仁术济世的医院精神和厚德励志、博学弘医的医院院训,立足岗位,传承责任,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不断提升医院整体服务品质,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附属医院分工会 胡剑浩)


上一条:医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骑自行车环湖健身活动
下一条:附属医院组织开展天使健身、奉献爱心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