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组织开展天使健身、奉献爱心活动

2013年05月14日 10:25  点击:[]

为纪念“ 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士风采,在医院各级领导的支持及护理部的精心组织下,附属医院白衣天使在计划恢复重新启用的昌安院区,开展了有氧健身操表演及义诊活动。

512上午,医院30名白衣天使来到昌安院区,顶着烈日,以饱满的精神,表演矫健优美的健身操,把白衣天使们健康向上的风采展现在市民面前,赢得了周边许多市民的观看和赞许。当天,白衣天使们还在城东院区和昌安院区,同时为市民开展了奉献爱心义诊活动。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市民诊治疾病,解答疑问;护士们则认真地为市民测血压,开展各种形式的健康指导。五月的阳光温暖明媚,五月的鲜花灿烂娇艳,白衣天使们以她们优美的素质和圣洁的心灵,奉献自己,享受着节日的快乐,沉浸在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之中。(附属医院分工会: 赵夏枝)


上一条:附属医院隆重召开庆“5.4”青年节暨“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附属医院选手夺得市直卫生系统乒乓球赛团体第三名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