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选手夺得市直卫生系统乒乓球赛团体第三名

2013年05月13日 11:18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不断丰富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市卫生局工会工作委员会、市卫生体协于511,举办了“施慧达杯”市直卫生系统乒乓球比赛。市直19家医疗单位共99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各家医疗单位十分重视,领导亲自带队,派出高手参赛,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附属医院选手虽然第一次参加市直卫生系统乒乓球赛,但面对众多高手,勇于拼搏,超常发挥,凭着韧劲一板一分与对手争夺,最终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祝怀平获得青年女子组第一名,金加英获得青年女子组第三名,沈利民获得青年男子组第四名,赢得了各家医疗单位同行的刮目相看。

市卫生局韦青萍书记、鲁百云主任先后到场讲话并颁奖。(附属医院分工会)


上一条:附属医院组织开展天使健身、奉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师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