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明单位扬文明 青年标兵树新风

2013年05月03日 16:27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深化“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根据市文明办、市文明单位志愿服务总队推出“文明扬文明”活动的通知要求,附属医院健教外联中心(志工处)组织刚评选产生的十位“青年标兵”,在“五一”节当天上午7点半至8点半、下午4点半至5点半两个时间段,来到市区鲁迅路环城东路十字路口,参与维持交通秩序。
活动中,青年标兵们自制了宣传横幅,头带小红帽,手拿小红旗,以说服教育为主,对“中国式过马路”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小时执勤,但青年标兵端正的站姿,规范的劝导,良好的精神状态,赢得了行人的关注和尊重。斑马线前的行人和车辆似乎“文明”了许多。大家深深感悟,要改变“中国式过马路”的现状,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和参与。(附属医院分工会:金调娟)


上一条:附属医院成为我市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病情鉴定唯一定点医院
下一条:走进道德讲堂 共建文明附院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