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部分“双代会”代表座谈会

2013年10月24日 10:40  点击:[]

为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11,学校工会组织召开了部分“双代会”代表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校纪委书记邱卫东,校工会主席和部分“双代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历时2个半小时的座谈会上,与会“双代会”代表以主人翁的精神,重点就学校发展规划、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职工成长与激励机制及教职工、学生活动中心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踊跃交流,反映了呼声与要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学校能重视并逐步解决与改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邱卫东书记指出,大家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同学校发展荣辱与共的高度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风貌,工会将对“双代会”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及时归纳梳理,形成报告后及时向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党委及行政反映和转达,并就落实情况适时向教职工反馈。


上一条:图书馆员工参观杭州市图书馆新馆
下一条:《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专项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