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举行2013年教职工运动会

2013年10月22日 08:17  点击:[]

 

1018下午,元培学院2013年教工运动会在南山田径场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机关工会第一小组等12个工会小组报名参赛,共设投篮接力、拔河、跳绳和抱球接力等四个集体比赛项目。

  赛前,各参赛工会小组认真组织、精心组队,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在项目的比赛过程中,教职员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全力拼搏,力争取得好成绩,赛场氛围热烈、喝彩声不断。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最终基础课部工会小组、人文科学系工会小组、机关工会第三小组及经济与管理系工会小组分别获得了投篮接力、拔河、跳绳和抱球接力的第一名。(元培学院分工会:周叔炜)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2013年度退休教工赴沙家浜、周庄疗休养活动
下一条:上虞分院举办教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