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曹娥江大闸枢纽工程

2013年10月21日 10:46  点击:[]

2013920,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了一次曹娥江大闸枢纽工程的休闲娱乐活动, 地址位于离市区35公里的绍兴滨海钱塘江边。

浙江省曹娥江大闸枢纽工程是国家批准实施的大(I)型水利项目,是中国第一河口大闸,是浙江省“五大百亿”工程浙东引水工程的重要枢纽,也是绍兴大城市建设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建设任务主要是以防潮(洪)、治涝为主,兼顾水资源开发利用、水环境保护和航运等综合利用功能。它的建成,将起到有效提高曹娥江两岸防潮(洪)和排涝能力,提高曹娥江水资源的利用率,改善杭甬运河航运条件,改善两岸平原河网水环境,改善两岸围垦区的投资环境等作用。工程于200310月开始前期工程,20051230正式开工,20081228日下闸蓄水投入试运行,2009628全面完成初步设计建设任务,2011527通过省发改委组织的竣工验收。曹娥江大闸枢纽工程相继荣获鲁班奖、大禹奖,今年79日的又一国家级大奖--第十一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此次行共有30位教职工参加,曹娥江大闸除了壮观的大闸主体外,景区内还分布了内涵十分丰富的十二处景点,构成了一幅:大则气贯长虹,小则幽雅别致的多姿多彩的难释画卷。风光真美,舒心得游,快乐得玩,乐得让人陶醉,让人留恋。参加这次参观活动,所见所闻,令人震撼不已、回味无穷。(外语学院分工会:裘汉元)


上一条:上虞分院举办教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元培学院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