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新教师赴上虞葡萄园、新昌大佛寺一日游

2013年09月16日 15:04  点击:[]

914,绍兴文理学院工会组织30多名新教师,赴上虞葡萄园、新昌大佛寺一日游。

上午9点,驱车前往上虞,来到郁郁葱葱的葡萄园,大家为葡萄园壮观的规模和丰硕的果实而惊叹,兴高采烈的开始参观、品尝。有的说“甬优一号”葡萄好吃,甜得如蜜,回味无穷,有的说“美人指”葡萄好吃,肉质细腻,色彩诱人。新教师们在葡萄架下穿梭,品尝着葡萄的美味,如同品尝着生活的甜美、幸福。

参观、品尝、购买了葡萄后,大家在上虞吃过中餐,然后车赴新昌县。新昌自然风光秀丽,人文古迹众多,素有东南眉目之称。新昌县建置于公元908年,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物华天宝。烟、茶、丝、术为四大传统特产,今有中国名茶之乡中国桂花之乡长毛兔之乡小水电之乡等美称。名品名点众多,小京生、春饼、芋饺等风味小吃声名在外。下午,新教师们一行来到新昌大佛寺景区参观,寺内依山崖开凿的石弥勒像,是石窟造像在南方的代表。大家游览了般若谷、佛心广场、硅化木石林、露天弥勒、白云湖、恐龙园,射雕村,城隍庙等特色景观,欣赏了全新建成开放的双林石窟,参观了亚洲第一的全新卧佛,新教师们为人类古老精湛的艺术所吸引,为大自然的美景所叹服!

这是一次愉快而有意义的旅行,大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放松了身心。大家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对和谐校园建设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元培学院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上虞分院分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