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虞分院分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3年09月15日 07:55  点击:[]

在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上虞分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教师节慰问活动。分院领导以及分院新教师、今年即将退休的老教师和今年刚满三十周年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党委委员、上虞分院党委书记、院长柳国庆教授代表分院党委和行政向新老教师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良好的节日祝愿!柳院长对新教师加入大家庭,成为分院的一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与新教师的交谈中对新教师的思想、生活和工作做了深入细致地了解,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对新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尽快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也勉励大家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为分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另外,柳院长也对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分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创新创业,帮助和引领青年教师健康、快速地成长成才。

新教师对学院领导的关心深表谢意并表示将主动、认真地投入到分院的大家庭中,为分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老教师代表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并表示会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分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工会还专门安排了用餐和娱乐活动,也使得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又得到了身心的放松。(上虞分院分工会:徐群飞)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新教师赴上虞葡萄园、新昌大佛寺一日游
下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教职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