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领导深入基层 体察教情民意

2013年09月11日 08:32  点击:[]

  99日下午,元培学院新教师代表座谈会在镜湖校区人文楼号楼411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叶国灿、章融、宣仕钱、魏春初、吴剑平、祝立英,院办、人事科、学工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楼利琴、钱贤民等两位教授代表和172013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各位领导,随后新进教师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在畅谈近期工作体会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纷纷表示,进入学院工作是个人生涯中一个难得的机遇,将竭尽全力,在工作中孜孜以求,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教师发言结束后,服装与艺术设计系的楼利琴教授和信电系的钱贤民教授教授分别作了从教工作经验的宝贵分享。

最后,叶国灿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各位新教师的第一个教师节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今天参加新进教师座谈会,主要是听取大家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调研,更多的了解了基层的想法和看法,并对新教师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有师德,希望新教师们要对对教师这份职业要怀有敬畏之心;二要严谨治学,踏实做学问,新教师在教学的过程中仍要不断充实学习;三既要有传承又要有创新,希望新教师们无论在行政岗位还是专职专任岗位都要培养创新意识。他强调,学院做好做强需要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望新教师们尽快实现由学生到教师的转变、尽快在自己的岗位上熟悉环境,勇挑重担,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元培学院分工会:周叔炜)

上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教职工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在岗职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