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篮球队获“稽山之光”篮球邀请赛亚军

2013年09月06日 16:14  点击:[]

为了丰富广大居民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方针,喜迎全运会的到来,810-11日,稽山街道稽山之光第九届文体艺术节篮球邀请赛在绍兴市职教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社区、街道办事处及辖区企事业单位共4支球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我院篮球队也应邀参与了比赛,经过两天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佳绩。
通过此次比赛,既锻炼了篮球队的实战技能,又增进了医院与社区、街道及辖区单位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对扩大医院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附属医院分工会)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在岗职工
下一条:好媳妇陆英事迹,成就“史上最热帖”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