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元旦迎新晚会火热上演

2014年01月08日 10:51  点击:[]

金蛇奉硕果,祥马踏春来。2014年元旦如约而至,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20131231日晚,绍剧艺术中心内,附属医院每年的年终文化大餐——元旦迎新晚会又在此火热上演。

晚会开始前,胡学建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党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辞,他历数在过去的一年里医院所取得的不平凡成绩,更对新一年医院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向全体职工及家属送上一份诚挚的新年祝福。

来自各工会小组、各科室职工自行编排的精彩节目,轮番呈现,热力四射。婉转动听的歌曲、诙谐有趣的小品和劲爆柔美的舞蹈……演员们的用心准备和精彩演绎让整台晚会美轮美奂、妙趣横生,晚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大家收获了喜悦,留下了一份难忘的美好回忆,同时也更增添了对医院美好明天的憧憬和为之奋斗的豪情。

晚会结束之际,应邀前来的学校工会赵梁红主席同医院领导班子一起登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一同合影留念。(附属医院分工会)






上一条:元培学院召开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