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召开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2014年01月06日 09:49  点击:[]

为做好学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及“两委”(即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推荐建议人选的选举工作,1月3日下午,元培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第三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第四届“双代会”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及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宣仕钱主持。

会上,宣仕钱副院长对学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的选举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此次“双代会”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指出,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绍兴文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 绍兴文理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细则》以及《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细则》等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发文落实相关工作,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章融为组长的第四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资格审查组、提案组、组织文秘组、会务组等四个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

宣副院长强调,“双代会”是学院民主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管理的重要途径。做好“双代会”制度是教职工对学院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是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力的机构,“双代会”的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制度有利于提高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有利于推动管理的民主化、科学化和理性化,保障了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管理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高了教职工的主体地位。各工会小组要根据文件精神,认真落实,保证选举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

会议还就“双代会”代表资格及名额分配、代表的条件、代表选举程序、“两委”委员推荐建议人选的基本条件及产生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元培学院分工会:周叔炜)


上一条:医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2014年元旦教职工迎新晚会欢乐上演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