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

2013年12月17日 16:19  点击:[]

1216下午,元培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宣仕钱主持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校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会近期开展的活动安排等相关工作,并对2013年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工会副主席王国夫、陈跃男,全体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及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关于学院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宣副院长强调,教代会提案是教代会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教代会代表履行代表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教职工参政议政的一条重要途径。提案要从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加快创建绍兴大学,提高学校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牢固树立育人中心地位;大力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全面提高本科教育质量,培养创新型人才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科研实力,促进学科建设,开展研究生教育;有关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深化管理体制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模式,推进开放办学;精神文明建设、民主政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民生实事工程,改善教职工工作、学习、生活条件;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它重大问题等方面进行科学、合理地征集。

宣副院长对学院分工会201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分工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分工会干部的努力下,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表扬和兄弟单位的肯定。他希望,全部工会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地工作状态,交流工作经验,创新服务教职工的内容与形式,充分发挥工会的四项基本职能,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针对近期开展的工会活动,宣副院长强调,工会组织开展寓教于乐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是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学院工会要开展好每一次活动,要让每位教职工在活动中调节身心健康,加强感情交流,加深对学院发展的了解,从而更好地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就学院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迎新健步走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元培学院分工会:周叔炜)


上一条:2014年元旦教职工迎新晚会欢乐上演
下一条:上虞分院分工会组织35周岁以上及副高职称以上教职工健康体检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