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行“茶园之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3年11月11日 10:33  点击:[]

在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为进一步丰富青年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单身青年教工相互之间的交流,扩大单身青年联谊交友空间,校工会与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在119日联合举行办了“茶园之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50多名青年参加了联谊。

  在驶往茶满山庄的途中,大家按照报名顺序领到了自己的编号,主持人对此次联谊活动做了简要的介绍。到了“茶满山庄”农庄,两家单位的青年男女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纷纷相识,活动的序幕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始,主持人要求每个人做一个简要的自我介绍,并说一句自己的爱情宣言,50多位青年男女纷纷走到前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室内环节结束后,到了茶园大场地上,在明媚的阳光下、在青山环绕中中开始了联谊活动的重头戏—游戏环节。按抽签的形式将青年男女分成两组,围成两个大圈,开始了“虎克船长”、“五毛和一块”等互动有趣的游戏。在游戏中,他们互相帮助;在游戏中,他们互相熟识;在游戏中,他们埋下爱慕的种子。

  游戏环节结束后,大家在农庄品尝了农家饭菜,之后是自由活动时间,有的打牌,有的打乒乓球、台球,有的结伴登山,有的到茶园观光,联谊活动在休闲、有趣和浪漫中收尾。衷心祝愿青年朋友在浪漫中相识,然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上一条:校工会举行教职工服装模特展示活动
下一条:教工花卉协会举行花卉养护知识讲座及室外植物认知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