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开展呼拉圈比赛

2014年04月14日 14:26  点击:[]

为丰富馆员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与积极向上工作气氛,411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了呼啦圈比赛,全体馆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阅览组、流通组、参考咨询组和综合组(办公室、资源建设、编目)四个工会小组进行,根据每小组参赛队员所转圈数总数和每小组实际参赛人员与应参赛人员比例的乘积值排列,取小组冠、亚、季军。

比赛开始前,绝大部分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摩拳擦掌,无不希望自己在比赛中能大显身手,获得好成绩,为自己小组争光。

正因为如此,本次比赛气氛较平常更显热烈,呼声不断。小小的哗啦圈对于那些熟练参赛者而言,像是一条彩色的腰带在他们腰间风一般地缠绕着、转动着,那么飘逸、那么轻盈,旁观者无不在一边发出啧啧的赞叹声,令这些参赛者更加自信、更有活力;也有一些参赛者平时接触呼拉圈较少,临时抱佛脚地在赛前稍稍做了一些预热便投入了战斗,因此,比赛时尽管他们身体上下大幅扭动,但由于只动上下肢而腰部根本不动,所以呼拉圈在他们身上就显得特别的重,呼呼拉拉地往直往下掉,姿态百出,引得比赛现场笑声不断。

本次比赛既考验了馆员们的平衡感也考验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大家拼技巧、争速度,精彩的场面,搞笑的瞬间,让整个比赛现场欢声一片。最后根据比赛规则,阅览小组、流通小组分别被评为第一名和第二名,参考咨询小组与综合组被评为并列第三名。(图书馆分工会:石武强)


上一条: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春日踏青赏花活动
下一条:元培学院分工会召开 “两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