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2013年度校优秀女教工赴湖州杨墩农庄草莓采摘、德清下渚湖湿地公园一日游

2014年03月17日 10:35  点击:[]

315,校工会组织2013年度校优秀女教工,赴湖州杨墩农庄草莓采摘、德清下渚湖湿地公园一日游,共有近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7:30,乘车出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湖州杨墩休闲农庄。杨墩休闲农庄地处杭嘉湖平原腹地的浙江省德清县雷甸镇杨墩村,农庄占地面积1500亩,农庄主要由十景、六园、一塘、四港、五大功能区连环交叉组成,是一个以果业、渔业为主,集农业生产、生态旅游、科普教育、人文历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参与性极强的生态农业美丽乡村旅游点。农庄四面环水,拥有400多亩水域,自然湿地空气清新,风景优美,环境极佳,处处散发出江南浓厚的水乡风情。园区四季佳果不绝,鱼跃花香,游客身临其中,乡村田园风光尽收眼底,体会大自然生态带来的全新感受。纵情娱乐,畅情品味,使人心旷神怡,轻松自在。

姐妹们先是来到草莓大棚,人人都被那颗颗鲜红的草莓所吸引,争先恐后的品尝着奶油草莓的美味,有的说这颗大,有的说那颗红;有的说这片好,有的说那片鲜,这一堆忙着品尝,那一堆忙着拍照,真是乐在脸上,甜在心里。品尝了香甜的草莓,大家又来到绿色葱葱的蔬菜园,采摘自己中意的绿色蔬菜,有的摘菜心,有的采包心菜,有的拔莴苣,还有的拔大蒜苗,姐妹们体验了一把农家乐的情趣。

中午在杨墩休闲农庄用过中餐,女教工们来到了美丽的下渚湖位湿地公园。下渚湖位于浙江德清县境内,杭州的北边。距杭州市中心40公里,杭宁高速公路德清出口处4公里,是天然形成的江南最大湿地风景区,面积10平方公里、主湖3.4平方公里,是浙江省第五大内陆湖。景区内湖中有墩、墩中有湖;港中有汊、汊中套港。弯弯绕绕,就像走在一座巨大的水上迷宫里。景区景点为:芦荡探幽——竹楼休闲——落霞飞虹——古樟树群——竹篱 栏栅——美女峰峦——鸟类保护杨。大家乘游船荡漾在湖中,在芦苇丛中穿行,欣赏着原生态湿地风景,品味着多彩湖光水色,享受着大自然的景色,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下午3:30,结束了一天的行程,返回绍兴,这是快乐的一天,是休闲轻松的一天,是充满诗情画意的一天。






上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赴乌镇一日游
下一条:教育学院分工会工会看望教师家属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