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歌颂祖国 圆梦绍大”—庆祝建国65周年歌唱比赛

2014年10月17日 11:11  点击:[]

为庆祝建国65周年,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校园氛围,凝聚学校发展正能量,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创建绍兴大学的精神风貌,1015日晚,我校 歌颂祖国 圆梦绍大”——庆祝建国65周年歌唱比赛在月明音乐楼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有17个分工会组队参赛。

比赛现场,各分工会都选送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参加比赛。参赛节目中有小组唱、男女省独唱、重唱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各支队伍在比赛中,从服装、伴奏、技巧等方面积极展开较量,展现了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赛场上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经过激烈比拼,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和机关分工会获一等奖,元培学院分工会、美术学院分工会、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分工会、附属医院分工会获二等奖,教育学院分工会、上虞分院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医学院分工会、工学院分工会获三等奖,其它五个分工会获优秀奖。






上一条:数理信息学院合唱团积极准备庆祝建国65周年歌唱比赛
下一条:绍兴市举办全市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