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绍兴市举办全市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

2014年07月04日 09: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全国总工会十六大精神,明确教育工会工作的重点和特点,提升全市教育工会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服务教职工的能力。近日,绍兴市教育工会、绍兴文理学院工会联合举办了工会主席培训班。

参加培训的同志,大多数来自基层一线的工会干部:有全市各区县(市)教育工会主席或主持工作的副主席,市直各学校(单位)主席或主持工作的副主席和有关委员,各高等学校工会主席、副主席、执委会委员及二级学院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共95人。

培训班的主题是:新形势下提升教育工会工作的方法与思考。由省教育工会李逸凡主席亲自主讲。

李主席从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工会工作、创新工会工作的方式和方法;新出台的浙教工(201414号、15号文件,关于高校教代会规程和中小学校教代会规程的贯彻落实;和有关工会活动如何开展、政策如何把握等方面作了近三个小时的讲解,在坐的各位听得很专注,深深被李主席的讲解所吸引。大家表示要学以致用。把新学到的理论知识,带到工会工作的实践中去运用。通过学习,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目标更明确、信心更坚定、任务更明确。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意识,将结合本地本校的实际,传递正能量,促进新发展,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行“歌颂祖国 圆梦绍大”—庆祝建国65周年歌唱比赛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特等奖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