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教职工“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2014年06月03日 08:52  点击:[]

为营造节日气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工会联合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举办了“迎端午·包粽子”比赛。

530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包粽子比赛在河西餐厅一楼举行,来自19个分工会的57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按3人一组,各组配备糯米、粽叶、蜜枣、包装绳等材料。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手中粽叶舞动,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圆锥状后,用糯米充实压紧,再用细绳一绕、一捆迅速的就包好了一个粽子,敏捷的动作和精湛的技术让在场的观众赞叹不已,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许多不会包粽子的年轻教职工和两位教育学院的外教也参与到其中,初次体验包粽子的乐趣。

经过激烈的比赛,医学院分工会和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获一等奖,机关分工会、附属医院分工会及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获二等奖,图书馆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纺服学院分工会及化工学院分工会获三等奖。




上一条:元培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