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4年05月19日 11:03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和凝聚力,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经校工会及体育学院分工会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5月17,学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校河东健身馆隆重举行。

赛场上,各单位党政领导纷纷上场展现球技,而平时文质彬彬的教职工也是激情四射、奋勇拼搏,发球、一传、二传、扣球一气呵成,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比赛过程中,得分的愉悦和失球的缺憾都展现在教职工的脸上;场下啦啦队加油打气、激情呐喊,大家不分彼此,为每一个精彩的扣杀叫好喝彩,完美呈现了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本次气排球比赛生动有趣,悬念迭起,不断杀出黑马队,更增添了比赛的趣味性。气排球比赛由于球质软、不易伤人、运动适量、趣味娱乐性强及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等特点而深受学校教职工的喜爱。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2个分工会组队参加,运动员近250人,每队上场队员5名,其中3名男队员,2名女队员。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一阶段成绩分别为A组第一名体育学院,第二名机关,第三名人文学院;B组第一名元培学院,第二名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名上虞分院;C组第一名图书馆,第二名教育学院,第三名附属医院。本次比赛的决赛将于近期举行。



上一条:校教工瑜伽协会组织会员开展户外瑜伽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第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