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第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2014年05月16日 08:56  点击:[]

514下午,医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财贞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小芳主持会议并宣布开幕。

大会听取了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华所作的关于修改《医学院改革完善院内创收收入分配意见与实施办法》、制定《医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与评优工作实施办法》的说明,院党委委员、医学基础部主任俞爱月所作的关于制定《医学院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遴选与培养实施办法》的说明。

下午2:00,全体代表分组对大会提交的三个文本(讨论稿)进行了认真审议与讨论。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提升科研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在贯彻执行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政策和创收收入分配政策中出台的相应政策,通过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结合学院实际,坚持民主与集中相结合,在修改院内津贴分配方案、制定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以及遴选与培养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过程中所作的大量工作。代表们积极履行职责,集思广益,为更好地促进学院核心工作提出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集中各代表小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入研究和讨论,形成了修改意见。

下午4:45,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娄钰华主持。王建华副院长向大会作了大会主席团关于文本内容修改情况的反馈。大会应到正式代表37人,实到正式代表37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根据教代会履行审议通过权的有关规定,通过了《医学院改革完善院内创收收入分配意见与实施办法》、《医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与评优工作实施办法》,《医学院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遴选与培养实施办法》。

郭航远院长作闭幕讲话。他对制定三个政策的工作人员和代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提交审议的三个文本制定充分体现了学院坚持大局、顾及全面,体现和谐、凝聚力量,鼓励业绩、团结奋斗的工作原则,这必将有利于学院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他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教师的发展,学院需要通过经济创收来促进教师教学与学术的创收。目前学院发展中遇到了一些瓶颈,这需要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贡献集体智慧,积极争取学校、政府和社会的支持。学院要坚持开放办院,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他希望广大教师能走出去寻找更多的发展和合作机遇。最后,郭院长还指出,政策在执行过程中需要不断地完善,最大范围地适应广大教师的发展,最终达到学院更好地实现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他希望代表们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贯彻好本次大会的精神,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继续献计献策,再作贡献。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在医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创办绍兴大学建设目标和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等主要工作任务,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创新工作思路,创造新业绩,为实现医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共同努力奋斗!(医学院分工会:温多红)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元培学院举行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