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虞分院举行青年教师卡拉ok风采比赛

2014年05月13日 09:38  点击:[]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上虞分院于57日晚在分院教工小家举行了青年教师卡拉ok风采比赛。

分院院长李旦、副书记兼副院长袁油迪等院领导应邀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分院的大部分年青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形式不限。演唱歌曲由选手自行选定,内容积极健康、紧扣主题,各选手分别登台、一展歌喉。激情四射的表演、优美动听的歌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李旦、袁油迪等 分院领导为此次活动助兴,演唱了《明天会更好》等歌曲,赢得在场教职工的热烈掌声。音乐教师龙桂林声情并茂的演唱更是震憾全场,将比赛推向高潮。

整场比赛在一派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旨在以快乐、活泼、轻松的气氛来打动人,以团结、友爱、互助的环境来留住人整个比赛丰富了青年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青年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发了全院年青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上虞分院分工会:孙新强)


上一条:元培学院举行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校教工登山协会组织会员穿越妃子岭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