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举行2015年新年联欢会

2015年03月02日 14:44  点击:[]

2015123下午,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张灯结彩、笑语喧天,以“同堂共聚,你我一家”为主题的图书馆新年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图书馆全体工作员工欢聚一堂,报告厅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舒炎祥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在联欢会上讲话。舒馆长向大家报告了2014年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在各方面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尤其是超额完成了学校要求确保生均适用图书超过100册的标志性工作任务,生均达到102.8册;同时,实现了文献传递工作每年上一个新的台阶的目标,全年度ZADL云邮箱文献传递量全省高校排名第一,又与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浙江大学图书馆等5个高校图书馆并列获得“2014CASHL教育学、心理学学科文献传递优惠活动宣传创意奖等成绩,等等,他代表馆领导班子向全体馆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感谢每一位馆员在2014年为学校图书馆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辛勤努力;同时他代表馆领导班子向全体馆员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日益进取,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联欢会拉开序幕,二位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语点亮了整个会场,馆员们纷纷登台献艺,为大家表演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独唱、小合唱、配乐诗朗诵……,表演者声音优美、感情真挚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精彩纷呈的节目中间,不时穿插了一系列令人爆笑和令人跃跃欲试的游戏和抽奖节目。整个联欢会欢声笑语、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台上精彩纷呈,台下叫好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全体馆员“同堂共聚,你我一家”的和谐气氛和积极向上、活泼乐观的精神面貌。

本次新年联欢会的召开,经历了会务筹备、节目排练等诸多环节,各工会小组成员尤其是2014年新近进入图书馆工作的3名新馆员为本次活动的组织与筹备付出了诸多的努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体员工提供了一个彼此沟通与联络感情的机会,增进了大家对图书馆新一年发展的美好祈盼和祝愿。相信2015年图书馆全体员工将团结一致,满怀着信心与豪情,为图书馆建设与发展创造出更加辉煌成绩!(图书馆分工会:石武强)




上一条:元培学院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附属医院多岗位积极创建“巾帼文明岗”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