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举办2015年元旦迎新晚会

2015年01月07日 10:11  点击:[]

1231晚,围绕攻坚克难谋发展 合力共圆绍大梦的主题,附属医院元旦迎新晚会在绍剧艺术中心热力上演。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市卫生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叶伟明、市卫生局妇委会主任劳泳梅、校工会主席高丽娟等,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约600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整场晚会由医院各工会小组选送的18个节目组成,晚会整体安排紧凑活泼、生动有序。晚上7时,元旦迎新晚会正式上演。在历时2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医院各工会小组的医务工作者们精心准备的民族歌舞、现代舞、小品、舞台剧、时装秀、乐器演奏、独唱等节目精彩呈现,给予观众极大的视觉享受,让众人连呼过瘾,现场高潮不断。
晚会虽然落幕了,但是它所营造的喜庆、祥和、欢快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示了我院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回顾2014年,各项成绩来之不易,展望2015年,我们又将激情启航,我们将坚持仁爱仁心 仁术济世的精神,为附院的辉煌明天而努力奋斗! (附属医院分工会:骆柏松)










上一条:上虞分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
下一条:元培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迎新”健步走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