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虞分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4年10月21日 15:3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全体教职工加强体质锻炼,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大局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职工之间的体育文化和思想交流,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全面发展,营造和谐美丽校园、平安校园。1017日下午,上虞分院分工会组织在运动场举行了2014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分院领导和教职工积极参加。
为吸引更多教职工参加比赛,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同舟共济、跳大绳和托球接力等集体项目以及定点投篮、套圈投准等项目。分院艺术、外贸、财信、人管、学前及后勤工会小组100多名教职工分成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随着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各支代表队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都想为集体争光,取得好成绩。没有申报项目的老师也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他们或者为比赛队伍呐喊加油,或者为参赛同志看护衣物,处处体现出一股团结友爱、无私互助的热潮。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得到分院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工会小组的密切配合,教职工报名踊跃。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热烈,赛场上队员们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团结合作。前来观看的学院领导、教职工和同学们也热情似火,不断为运动员加油、喝彩,助战呼声此起彼伏。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作为一项竞技娱乐体育项目,自开展以来备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参与热情年年激增。今后上虞分院分工会将继续在比赛项目和形式上不断创新,为教职工提供一个愉悦身心、强健体魄、增进友谊的平台,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舒缓压力,以更加振奋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院发展建设中。(上虞分院分工会)



上一条:元培学院举行2014年教工运动会
下一条:数理信息学院合唱团积极准备庆祝建国65周年歌唱比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