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合唱团积极准备庆祝建国65周年歌唱比赛

2014年10月21日 15:25  点击:[]

为庆祝建国65周年,展现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创建绍兴大学的精神风貌,我院分工会根据学校《关于举办“歌颂祖国 圆梦绍大”——庆祝建国65周年歌唱比赛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挑选了20位教职工组建了数理信息学院合唱团。

此次活动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俞军、副院长谢志堃、党委副书记史正东等领导亲自上阵,带领合唱团老师积极准备。学院还从音乐学院邀请了指导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并利用每周三下午及合唱团成员业余时间进行排练。从合唱团组建至今,先后已排练5次。同时,学院分工会还为队员们精心挑选了比赛服。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合唱团其他成员也都积极参与,用心学唱,认真排练。大家还把歌曲下载到手机上,利用空余时间一遍一遍地听、一遍一遍地学。排练现场,大家全情投入,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努力发挥出最佳状态,通过歌唱祖国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校园氛围,凝聚学校发展正能量。(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上虞分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歌颂祖国 圆梦绍大”—庆祝建国65周年歌唱比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