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走访慰问我校劳模

2015年05月05日 08:49  点击:[]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校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428日下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同志带领校工会负责人,逐一走访慰问了在不同时期为我校的改革、发展和建设作出过突出贡献的9位省、市级劳动模范,向他们亲切地转达了市总工会和学校党、政、工对他们的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唐和祥副书记每到一处都会仔细询问劳模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珍惜荣誉,弘扬劳模精神,为创建绍兴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有关领导的关心,一定会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希望并祝愿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早日建成绍兴大学。

2015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学校工会号召广大教职工要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勇担历史使命,发扬主人翁精神,始终做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支持者、推动者、参与者。我们希望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改革创新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前行,为创建绍兴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校工会青工委举行青年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欢乐启幕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