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欢乐启幕

2015年04月30日 14:27  点击:[]

2015429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南山田径场拉开序幕,师生代表、学院领导共五十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师生共分四队进行比赛,趣味运动会主要有四个项目:老鹰抓小鸡,乒乓接力赛,跳长绳和企鹅漫步。

老鹰抓小鸡和撕名牌融合在了一起,师生们都跃跃欲试,在圈定的范围内,小鸡奔跑,老鹰追逐,经过激烈的比赛,大家都累得气喘吁吁,不过依旧有着很高的兴致。接下来的比赛比较轻松,用球拍运送乒乓球,还得时不时面对风的干扰;跳长绳看似简单,却也有各种意外情况;企鹅漫步则趣味无穷,队员两只胳膊一边各夹一个球,双腿也要夹球,奔走起来活像企鹅,千奇百怪的造型让人忍俊不禁。

趣味运动会短短2个小时就结束了,但师生们都意犹未尽。通过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为师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别样的平台,也使得师生之间有机会看到彼此课堂外的一面。外国语学院此后也将扩大师生参与面,积极发挥此类活动在增进师生情感、培养学生干部、推进后进生教育、创新经济困难生教育等方面的作用。(外语学院分工会:罗军平)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走访慰问我校劳模
下一条:元培学院举行2015教职工运动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