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四届二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2015年04月20日 11:00  点击:[]

410日—11日,元培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山校区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2014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及201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分工会2014年度经费审查报告等五项报告。

会议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2014年度财务收支报告数据翔实,财务运行情况良好;201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编制合理,全面反映了一年来财务经费运行和动向。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会的主要工作,体现了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上发挥的积极作用。提案工作报告反馈了四届一次大会的提案处理结果和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反映了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学院建设的民主意识和责任意识。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所列各项开支详细清楚,经费使用规范合理,体现了服务教职工的原则。

会议强调,2015年元培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着眼“搬迁、验收”两个核心任务,紧扣“全程育人”主要目标,加快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地方市场需求的对接,全力提升办学质量效益。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共十项工作:一是围绕“搬迁验收”,全力冲刺完成元培发展史上两大历史使命。立足学院实际,加强顶层设计,在“新常态”下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导向,加快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升级的全方位适应,努力构建“全程育人,对接市场”的育人体系;二是实施“全程育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教育教学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招生与就业等方面继续深化推进;三是优化育人环境,进一步提升办学效益,加快开放办学步伐,扩大校际交流,拓展国际合作空间,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会议要求认真总结分析“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研究制定《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实施“全程育人”工程,进一步完善学科专业、师资、校园文化等建设与发展规划方案,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谋划“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我院完成整体搬迁,顺利通过教育部办学验收的奋进之年,2015年的各项工作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努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元培学院分工会:周叔炜)


上一条:生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休闲活动
下一条:元培学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