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书院文化活动

2015年04月02日 14:32  点击:[]

为促进学院师生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增进师生友谊,营造和谐、团结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美术学院于41下午1点在河西食堂一楼组织了一场师生共制清明果/饺子大赛。学院副院长王文娟、党总支副书记杨军木及部分教工、学生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分十七支队,每队由一位领队教师和六名学生组成,以速度和美观为评比标准。制作清明果的材料由学院统一提供,有加工好的艾草、面粉、猪肉,豆沙等等,配料也应有尽有,油、盐、醋、葱等都很齐全。活动开始后,大家忙着拌馅、揉面、擀面,完全无暇顾及脸上的汗水。有些同学很熟练,一下子就做了许多,有些同学是第一次做清明果,做的粗糙,奇形怪状,但是这些都不影响大家愉快的心情。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精致的清明果。不一会儿,清明果就布满了整个蒸笼。大家兴致高涨,配合默契,时而笑声大作,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在食堂师傅的帮忙下,大家品尝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同时,也将比赛现场推向了高潮。到最后,大家都已经忘记了是在比赛,都沉浸在快乐之中,所以,本次比赛没有结果,只有享受快乐的过程。

“在这次活动中,让我体会最深的是,与老师和同学的距离更进了一步,让我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设计141班周磊同学说,他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团结同学。(美术学院分工会:肖养蕊 )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会员赴诸暨踏青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会员春游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