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举办“展厨艺风采、建和谐家庭”活动

2015年03月31日 09:55  点击:[]

330中午,数理信息学院“教工之家”活动室内香气四溢、欢声笑语,一盘盘美味家常菜或精致创意菜令人垂涎,大家自己动手包出来的水饺热气腾腾,一场以“交流切磋厨艺,提高家庭经营技能,建设和谐家庭”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在此举行。

为参与此次活动,学院很多女教工提前精心准备,纷纷亮出了拿手好菜,烤虾、红烧鱼、红烧肉、香椿炒鸡蛋、霉干菜扣肉、笋烧肉、小鸡炖蘑菇等等,让教职工们大饱口福,蓝莓蛋糕、蓝莓山药等更是有创意、有特色。活动现场,为了让全院教职工吃上团圆饭,女教工们切菜的切菜、和馅的和馅、包饺子的包饺子,忙的不亦乐呼。院长俞军、院党委书记楼智美亲自上阵,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带领男教工们也参与进来帮忙打下手,一同制作“舌尖上的美味”。校工会调研员赵梁红、副主席陈洁敏等也亲临现场,感受了现场气氛并品尝了大家的厨艺作品,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学院女教工的厨艺,并在切磋交流中提高了厨艺,而且也展示了女教工们事业与家庭兼顾的不易,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数理大家庭的温暖!(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叶芳芳)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会员春游活动
下一条:校六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闭幕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