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赴余杭千桃园、塘西古镇一日游

2015年03月26日 10:09  点击:[]

三月东风韵满怀,万紫千红结队来。2015321日,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到余杭臯亭山千桃园、塘西古镇进行为期一天的旅游考察。话说前些日子的春雨绵绵濛濛、无穷无尽,让人兴致大煞,恰逢今日却正天公作美,让临行队友身心欢快,开启了“踏春寻美”的好心情。

早上730从绍兴出发,教工们一路欢声笑语,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来到翘盼已久的塘西古镇。据导游介绍,余杭塘西古镇在清朝时曾是十大名镇之首,现如今名气虽不及乌镇、西塘等,可古镇之韵味丝毫不减,称得上是“春风柳绿江花,小桥流水人家”。来到古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京杭大运河穿镇而过,一座宏伟的古石桥连接小镇两岸。教工们自然是意趣盎然,穿梭于热闹的小镇,一时间,欢声笑语中便个个淘地满载而归,意犹未尽。

下午来到臯亭山千桃园景区。园内共分“桃园水乡、古埠村韵、田园养生”三个功能区块,共有白雪、龙柱、碧桃、菊花桃等20多种桃花正在竞相开放。教工们纷纷驻足惜景赏花,拍照留念,真可谓是“今日留恋此山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满满一天的行程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教工们不仅开阔了视野,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情谊,还展现了法学院大家庭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真可谓“踏着春天的脚步,寻得良辰美景无数”。(法学院分工会:金灵)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元培学院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