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导师与研究生篮球交流赛

2015年06月19日 14:56  点击:[]

618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了一场青年导师与研究生篮球交流赛。

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投球。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英姿勃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攻势,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师生间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大家积极地投入到平时的学习中,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化工学院分工会:徐绍金)



上一条:元培学院第四届教坛新秀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举办2015年教职工“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