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瑜伽协会举行户外瑜伽活动

2015年06月09日 16:08  点击:[]

6月7(周日),校瑜伽协会组织瑜伽协会会员和瑜伽爱好者30余人,赴新昌万家丰农业科技园开展户外瑜伽活动。
在蓝天白云下,以大地为毯,以青山为屏,校瑜伽协会会员身着宽松的衣裤,铺开瑜伽垫,在瑜伽协会会长俞雅芳老师的带领下,开始户外瑜伽练习:半月式、鹰式、舞蹈式、平衡式、后仰支架式、射箭式、背部伸展式……舒展的动作和柔软的身姿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赞叹、欣赏。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以至于很多教职员工的身心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瑜伽协会资深会员贾玉梅老师说,经常练习瑜伽,有助于改善人的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状态,有益于放松身心,以更加愉悦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因此,在学校诸多社团、协会中,瑜伽协会是最受广大教职员工欢迎的协会之一。
据悉,为提升广大教职员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吸引教职员工中更多的瑜伽爱好者加入到锻炼身体、健康身心的队伍中来,校瑜伽协会每年都会组织会员开展一次户外瑜伽练习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校瑜伽协会 供稿)



上一条:附属医院举办英语交流提高班
下一条:附属医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