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2015年06月01日 09:5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培养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5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也是学院“书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以“团结、友爱、拼搏、创新”为主题,由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分工会联合精心策划,学院团委、学生会具体承办,以学科教师团队、师生科研团队、考研结对师生、学业结对师生为单位组织报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师生们共同参与了跳长绳、羽毛球投篮、定点投篮、三人两足、趣味接力等各个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是深化推进书院制改革,提升内涵建设,构建新型师生关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具体举措。通过师生搭档比赛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了解,特别是科研、学业结对师生间促进了交流。活动间隙,师生们一起谈生活聊理想,增进了了解,大家共同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化工学院分工会:徐绍金)





上一条:附属医院与孙端镇卫生院、稽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成立“医联体”
下一条:附属医院开展今年首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培训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