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举行2015年书院师生互动球类比赛之篮排球赛

2015年06月01日 09:33  点击:[]

527下午,南山篮球场和南山排球场迎来了我院广大师生翘首以盼的书院师生互动篮、排球赛。此次师生互动球类比赛是在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会指导下举行,活动以“联系书院,师生互动,健康生活”为主题,旨在丰富书院建设内涵,搭建师生沟通平台,加深师生之间情谊,活跃身心,增强体质,丰富我院师生员工业余生活。我院师生踊跃参与,俞军院长、楼智美书记、盛宝怀副院长、史正东副书记、方泽波副院长等几位院领导更是齐上阵,为比赛增色不少。参与活动的学生来自建功、阳明、文澜三大书院,分别为院团学干部、班级干部、学业预警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他们积极参赛,和敬爱的老师一道谱写出师生共进、和谐运动的新篇章。

比赛伊始,南山篮球场上一个个漂亮的三分,一次次风驰电掣的突破,一次次炫酷的转身都引得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也吸引了路边同学的侧目,帅气的身姿和灵巧的技术也展现出老师和同学们精湛的篮球技战术水平,我院女教师和女生队员也不甘示弱,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竞技状态,场上不时出现简单高效的战术和心有灵犀的配合。历经两轮赛程的激烈对抗,最终俞军院长带领的D组技高一筹夺得本次篮球赛冠军头衔,史正东副书记带领的B组荣获亚军殊荣,盛宝怀副院长带领的C组取得季军荣誉。

与此同时,南山排球场上人声鼎沸,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次次漂亮的扣杀,一个个完美的配合都引起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场上你来我往,巧妙的配合,精妙的战术,每队都不甘示弱,尤其是女教师和女同学队员,拼力争取每一次接球得分的机会,她们每一次精彩的进攻,每一个绝妙的回球都令在场观众赞不绝口。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楼智美书记带领的参赛队伍夺得比赛冠军头衔,王春早老师带领的参赛队伍荣获亚军殊荣,倪仁兴老师和缪春芳老师带领的参赛队伍取得并列第三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书院师生互动球类比赛之篮排球赛是在承继书院师生互动乒乓球赛的基础上展开,是我院在响应学校书院制改革工作的探索性尝试,也是我院加强师生交流互动的重要活动载体。此次书院师生互动球赛的成功开展,不仅进一步密切了我院师生的联系,加深了我院师生的感情,为我院优良学风的构建奠定了良好的情感基石;同时进一步拓宽了书院建设路径,丰富了书院制建设内涵,为我院即将开展的书院导师制打下了坚实的实践基础。(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史正东)




上一条:附属医院开展今年首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培训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