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举行2015年书院师生互动球类比赛之乒乓球赛

2015年05月25日 09:23  点击:[]

2015520下午,数理信息学院教工之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2位教职工和22位同学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院师生互动乒乓球赛。比赛采取师生男女混合双打形式,即每队一名男教师、一名女生或一名女教师、一名男生,胜方循环淘汰。

一次次漂亮的杀球,一个个刁钻的旋球都引起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优美的弧线球展现出了老师和同学们精湛的乒乓球竞技水平。你来我往,密切的配合,巧妙的战术,拉、调、抽、冲,每队都不甘示弱,尤其是女老师和女生,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竞技状态,她们的每一次精彩的进攻,每一个绝妙的回球更是令在场观众赞不绝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4轮对抗,将近20局的比赛,最终黄玲娣老师和沈炜标同学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头衔,刘焕香老师和胡旭初同学摘得亚军殊荣,姚燕云老师和周贤立同学拿下季军荣誉。

据了解,此次书院师生互动球类比赛之乒乓球赛是在全校书院制改革背景下,我院加强师生交流互动的重要活动载体之一。参加活动的22名学生来自建功、阳明、文澜三大书院,其中有不少是学业预警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特殊群体。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切实感受到学院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书院师生情谊进一步加深。“老师非常和蔼,比赛中,我们共同交流战略战术,商量制胜策略。休息时,老师还关切的询问我的学习和生活,感觉非常温暖。”“学生们精神面貌还是很不错的,我非常愿意帮助他们提振学业。”赛后,师生均反映活动效果非常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师生互动交流的机会。随后我院还将进行书院师生互动球类比赛之篮球赛和排球赛,更多精彩、更多互动不断推动着数理信息学院广大师生良好教风和学风建设。(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史正东)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元培学院承办绍兴市独立学院第一届体育联谊赛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