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承办绍兴市独立学院第一届体育联谊赛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5年05月15日 09:44  点击:[]

513下午,绍兴市独立学院第一届体育联谊赛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元培学院镜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这是元培学院首次承办绍兴市高校教职工体育赛事。本次比赛由元培学院分工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分工会、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分工会协办,共来自在绍三所独立学院的运动员4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元培学院领导叶国灿书记,副调研员、分工会主席宣仕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委员、分工会主席李进喜,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分工会主席汪俊东等领导参加开、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团颁奖。

在开幕式上,叶国灿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此次气排球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来宾、运动员、教练员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向为筹备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气排球比赛是我国土生土长的一项群众性排球活动,是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气排球由于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同时,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截止今年,我院已成功举办两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并在去年参加绍兴文理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他强调,举行体育联谊赛是我们在绍独立学院广大教职工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盛会。学院将按照“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承担本次大赛,也是我们学习和提高的一次大好机会。由于经验不足,条件有限,肯定会有这样或那样的不足,敬请批评指正。他希望,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履行和承担权力与义务,文明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取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比赛以各院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上场比赛队员为32女,通过抽签形式决定比赛顺序,采用单循环赛制,执行2012年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网高为2.1,用球采用夕阳乐牌气排球。每场比赛为53胜制,每局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决胜局为先得15分的队获胜的办法,以各队积分高低,排出名次。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元培学院代表队以全胜战绩夺得第一名,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代表队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绍兴市独立学院体育联谊赛是由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以及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三所在绍独立学院组成的体育赛事,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示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第一届体育联谊赛由羽毛球、气排球和篮球三项赛事组成,分别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承办,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前两项比赛,得到了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元培学院分工会:周叔炜)





上一条:数理信息学院举行2015年书院师生互动球类比赛之乒乓球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5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