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5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2015年05月11日 11:00  点击:[]

201556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如期举行全院教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设三个团体项目“定点投篮、集体跳大绳、趣味接力赛”,依次进行。教工按企业管理学科、会计学科、技术经济学科、行政为单位组队参赛。

赛前,学院分工会认真策划活动方案、发布活动通知;各领队及联系人认真宣传组织本单位教工积极报名;承办单位学生会用心做好活动实施。

赛中,各位教工踊跃参与比赛项目,从学院领导到教师到职工每个人都为团队努力着、拼搏着、奋斗着!定点投篮项目来自行政团队命中率最高、会计学科第二、企业管理学科第三;集体跳大绳项目被来自超高摔绳技术的行政团队夺得第一名、第二名仍是会计学科,技术经济学科仅以两个之差位列第三;趣味接力赛项目被技艺精湛的会计学科夺得第一名,技术经济学科第二名,企业管理学科仅以1秒之差位列第三名。

赛后,各位教工享受活动的乐趣,分享成功的喜悦,更重要的是他们又一次体会到团结的巨大力量。(经管学院分工会:寿秀香)







上一条:元培学院承办绍兴市独立学院第一届体育联谊赛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春游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