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教代会
六届教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六届教代会 >> 正文

校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隆重召开

2017年03月22日 16:17  点击:[]

2017年3 22 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校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铁城科教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和建成绍兴大学目标,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建设而努力奋斗。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校领导、原学校主要领导及近三年退下来的学校领导,教代会正式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学校老领导、列席代表表示感谢和敬意。汪俊昌指出,2016年是学校不同寻常的一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新的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较好地完成了2016年学校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2017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一年,既是学校全面落实“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学校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在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建设中实现更名绍兴大学的目标是我们所有文理人的共同追求,需要全体文理人共同的努力,需要全体双代会代表的全力支持。希望大家不辜负全校教职工的重托和厚望,以饱满的热情、主人翁的姿态,坚持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履行代表权利和义务,紧紧围绕大会的主题和学校发展任务,畅所欲言,充分反映广大师生员工关心学校发展的良好意愿,切实就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大问题提出建议意见,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贡献智慧、献策出力。

叶飞帆校长代表学校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行政管理团队坚持立德树人,紧紧围绕加快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工作主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他从绍兴大学创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文化、服务保障、民生工程十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学校取得的成就,并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在分析了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着的困难与问题后,叶飞帆强调,2017年是学校全面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全面深化学校各项改革的攻坚之年,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优化治理结构,拓展办学空间,坚持对接需求和提升水平一起抓,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核心,全面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建设,为更名绍兴大学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大会书面审议了2016年度学校财务收支情况及201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代表们还将分组讨论学校工作报告等五个报告,并向大会主席团汇报讨论情况。


下一条:非常设机构成员名单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