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类别
 
 
篮球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篮球协会

篮球协会组织机构及章程

2007年09月09日 15:28  点击:[]

                       篮球协会组织机构

     会   长:马海枫    
  秘书长:杨   哲
             
绍兴文理学院篮球协会章程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篮球是最为普及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经常进行篮球运动,有助于陶冶情操,增强体质,充沛精力。  
  第二条:本协会是一群众性业余组织,在校工会指导下开展篮球活动。  
  第三条:本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全校篮球爱好者,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切磋球艺,提高球技,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第四条:本协会的任务是推动和普及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组织队员的训练活动和适当的友谊比赛,参加省市及教育系统组织的比赛,协助校工会组织校内教职工篮球比赛,承担比赛的技术性工作。  
  第五条:活动:每两周一次,定期举行比赛。  
  第六条:立足学校,融入绍兴,走向社会,广交朋友,促进交流。  
  第七条:经费来源与管理:学校资助、协会获得的各种赞助等。会费由协会会长或副会长负责管理,其收支情况随时接受会员的监督。  
  第二章:会员  
  第八条:凡我校正式教职工,经本人申请,协会登记备案,即为协会的正式会员。  
  第九条:协会会员要自觉遵守协会章程,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维护协会的利益。  
  第十条:会员有权对协会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第十一条:长期不参加本会活动者,视为自动退会。  
  第三章:机构  
  第十二条:本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秘书长一名,理事二名。  
  第十三条:会长、副会长负责协会的组织工作,定期召开年会,进行年度总结,制定下一年度活动计划。秘书长、理事负责协会的发展,协助会长组织开展活动,负责与其他院校篮球协会间的联系和交流。  
  第四章:附则  
        第十四条:本章程的实施与解释权归绍兴文理学院篮球协会 。  
校教工篮球协会2009年工作计划
   1.配合学校工会,积极开展有关篮球训练、竞赛等方面的裁判选派、组织等工作。  
   2.举办绍兴文理学院教职工篮球比赛。  
   3.继续保持完善青年会员每周一练制度,加强同校外的交流,推动更多的青年教职工加入到篮球健身潮流中。  
         
   校教工篮球协会  
   2009年3月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