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校瑜伽协会开课的通知

2021年09月03日 15:52  点击:[]

 

 

校工会教工瑜伽协会会员:

现将校工会教工瑜伽协会本学期课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瑜伽协会本学期上课时间定于每周一、三、四、五中午12:1513:15,首次活动为913日(星期一)中午,活动场地体育馆副馆二楼(健身工作室)。

2.本学期瑜伽协会活动将继续邀请教师教育学院王艳春老师(周一、周四)和蔓舞艺术教育中心周夕媛老师(周三、周五)授课。欢迎我校广大爱好瑜伽活动的教职员工踊跃参加!

3.为方便协会活动的开展和会员之间的交流,欢迎加入我校教工瑜伽协会QQ文理瑜伽群(73986895)。

望瑜伽协会各位会员周知,准时参加,并相互转告。

 

校工会教工瑜伽协会

202193

 

上一条:《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办公室绍兴文理学院办公室关于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暂停体检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