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绍兴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的通知

2021年09月03日 09:24  点击:[]

 

 

各分工会:

 

我校教职工参加2020-2021年绍兴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的有效期将于2021924日到期。为更好地保障教职工健康权益,构建完善的医疗互助保障体系,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现将做好教职工参加绍兴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互助保障活动参加对象

学校全体在职在岗的教职员工。

二、参保金额

参保金额为5//月,其中参保的学校工会会员由学校全额承担(经费独立核算单位除外),其他教职工由个人自理。

三、互助保障期限及参保截止时间

本次参保截止时间为2021915日,由于202211日开始市总工会就互助参保活动实施办法较往年有所调整,开始重新一轮参保,故今年首次参保的教职工互助保障期为20211025日至20211231日(首次参保免责期1个月),续保的教职工互助保障期为2021925日至20211231日。

四、组织及申请程序

校工会会员参加互助保障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其他有意向的教职员工在详细了解《绍兴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实施办法》(见附件)后,根据自愿原则在所在单位分工会登记参保。各分工会请于96日前将《绍兴市总工会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保人员登记表》电子文档发送至QQ591440310,联系人:丁熠燚。  

校工会

202193

 

上一条:关于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暂停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校工会2021年暑期值班安排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