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通知

2019年04月08日 10:28  点击:[]

各位代表:

根据绍学院党委〔20198号文件精神,绍兴文理学院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定于49日—10日召开49日一天,10日下午半天)。请全体代表安排好工作,于49日上午815分前到铁城科教馆向大会报到并办理签到手续,会议8:30正式开始,务请准时出席。与会人员入场后请在指定位置就座(座位表参见附件)

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应事先填写请假单(见附件),经大会筹备组组长沈赤同志批准同意后生效。

附:座位表

         绍兴文理学院

        七届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1948

  • 附件【座 位 表.docx】已下载
  • 附件【请假单.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绍兴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绍兴文理学院“师德标兵”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E-mail:gonghui@zscas.edu.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工会 |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